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跟粉絲演對手戲被考起 玄彬自爆拍劇曾被蜜蜂針

2019-05-13
■玄彬在台上唱出韓劇歌曲。■玄彬在台上唱出韓劇歌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韓國男星玄彬前晚在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相隔六年再來港的他,依然大受影迷歡迎,見面會上除了跟粉絲玩遊戲,他更為粉絲實現願望,其中有女粉絲抽中上台與玄彬演對手戲,羨煞台下不少粉絲,不過玄彬事後笑指對方全程無表情,也不知應如何去演。玄彬更大爆曾在拍《阿爾罕》被蜜蜂針,台下粉絲隨即表示心痛。

活動甫開始,玄彬先唱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歌曲,唱完歌後他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係玄彬。」 之後到問答環節,現場播出玄彬在《阿爾罕》中開槍的場面,擔任司儀的森美笑問台下有沒有粉絲想死,叫玄彬揀一個想死就射,台下粉絲即爭住舉手。玄彬就透露拍攝這場戲份時因天氣十分炎熱,背脊更被蜜蜂針,台下粉絲即同時發出心痛的叫聲,之後森美搞笑稱自己日前被火車撞,台下粉絲卻拍爛手掌,嚇得玄彬信以為真,立即問森美是否真的被車撞。之後大會又播出《阿爾罕》的片段,兩位拍檔閔鎮雄及朴勛要玄彬回答拍《阿爾罕》時的問題,又播出玄彬與朴信惠在該劇中於更衣室熱吻的場面,司儀問到玄彬現實中可試過這樣做?玄彬笑稱從未試過。

為粉絲慶祝生日

輪到幫粉絲達成願望的環節,玄彬即時抽出幸運粉絲,並逐一幫他們完成願望,當中有人要求自拍、視像及為他唱歌,適逢有粉絲剛過生日,玄彬不單推出蛋糕,更唱出韓文生日歌,令該女粉絲十分感動,而玄彬更跟每位上台玩遊戲的粉絲來個抱抱。

當晚玄彬又與粉絲玩遊戲,除了玩迷你冰壺遊戲外,玄彬又拿起玩具槍玩射擊遊戲。最後他再抽出一位女粉絲上台與他演繹在咖啡店約會的場面,二人有對望十秒的戲份,事後玄彬笑說:「我鰣犖腹B台灣都有做呢個環節,但佢係最冇表情,如果拍劇遇到呢纗鴾漶A自己都唔知應該點畀反應,有機會我都想挑戰咁嚘t技。」

見面會完結前,玄彬再唱出Lady GaGa的《Shallow》,又跟現場粉絲影大合照,並承諾會盡快再來港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因健康很重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