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鍾舒漫欲找好男友當母親節禮物

2019-05-13
■鍾舒漫出席母親節展關懷活動。■鍾舒漫出席母親節展關懷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鍾舒漫(Sherman)前日以義工身份出席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母親節展關懷活動,到訪鄰舍輔導會黃大仙康盛支援中心,與一班殘疾人士為母親慶祝母親節。活動上Sherman與一班殘疾人士玩遊戲,她指透過遊戲跟他們接觸,發覺殘疾人士其實相當可愛,亦了解到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快樂,而這份快樂會比普通人來得簡單。

活動其中一個環節,是一班殘疾人士將康乃馨送到媽媽手中,真情流露對媽媽表達謝意。看到此情境,Sherman相當感動,「我自己阿媽,照顧我同妹妹都好艱辛,何況係要照顧一班情緒起伏比較大鴾p朋友,媽媽一定要付出更多耐性,同埋愛。」今次是Sherman第一次透過義工活動接觸殘疾人士,令她留下深刻印象,「我好樂意再做義工,希望自己可以起到作用,可能係我鴷X現可以引起少少人屪鰝`,只要能夠幫到手,我都會想去做。」

以往母親節Sherman都是請媽媽吃飯,簡單地度過,亦曾經親自下廚。問到今日母親節點同媽媽慶祝,Sherman就話:「因為今年媽咪唔鰣輕銦A所以未慶祝,但媽咪成日都話唔使慶祝啦,因為做媽咪好多洐n擔心,講笑咁話唔做媽咪啦!」Sherman話今年沒有準備母親節禮物,她笑說:「禮物就係我畀齯O去搵個好男人做男友,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