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洪卓立預告八月會「有事發生」

2019-05-13
■洪卓立奪「先鋒金曲」兩個獎項。■洪卓立奪「先鋒金曲」兩個獎項。

香港文匯報訊 洪卓立(Ken)前日到廣州出席「音樂先鋒榜三十一載榮耀盛典」。Ken繼去年奪得兩獎後,今年再接再厲,分別奪得「最佳現場演繹獎」及憑歌曲《獻醜》獲得「先鋒金曲」兩個獎項,為六月的佛山演唱會打了支強心針!

近來努力健身的Ken當晚以一身綠色西裝襯白色恤衫現身,綠色西裝褸以金色閃漆作點綴,既斯文又型格,一出場粉絲們已經嗌破喉嚨,Ken亦現場演繹歌曲《獻醜》。獲得兩個獎項的Ken表示好開心、好榮幸也好感恩,但又有少少慚愧,「因為上年嚙音過程並唔係好順利,有好多阻滯,所以上年其實鰣絳痐霅悼u得呢一隻歌推出驉A但大家都喜歡呢隻歌,所以非常高興。」他又指今年將會全面回歸音樂,「今年會出三隻歌,六月鬖礞s亦會有個音樂會。」問到音樂會備戰得如何?Ken表示:「Keep住練歌,體能上亦都好努力訓練,每日都做至少兩個鐘頭Gym,真係操得好甘,操到個人都散驉A不過見到自己每一日都有進步係開心鵅C」除此之外,Ken還說:「八月份希望鰣輕鉿洏i以發生到啦。」粉絲們拭目以待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