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大埔超級城「初夏花漾祭」

2019-05-08

臨近母親節,新鴻基地產(新地)旗下商場大埔超級城、元朗廣場及新翠商場特別舉辦「新地.摯愛媽咪獻禮」推廣活動,帶來眾媽媽喜愛的夢幻花園打卡場景,例如在大埔超級城的「初夏花漾祭」,特意把1500呎場地化身互動粉色夢幻花園,帶媽媽遊走三大夢幻打卡熱點,如10呎高的彩花互動藝術裝置,彩花不時自動開合﹔再走進8呎高的巨型澆花壺玻璃鏡房內,欣賞色彩繽紛的花漾圖案,透過鏡面反射出花花世界。

【印花】大埔超級城 母親節送禮

大埔超級城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母親節禮品,禮品為「新地.摯愛媽咪獻禮」(包括英國鬆餅豪華什錦大禮盒及紅酒),名額共5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大埔超級城母親節送禮」,截止日期︰5月1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