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新品登陸香港 推地中海野玫瑰系列

2019-05-01
■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系列

源自希臘的天然護膚品牌KORRES,將於今年底正式登陸香港。早前,品牌特別舉行了「KORRES 原.創.美」分享會,品牌創辦人George KORRES特地來港分享創立品牌的理念,品牌相信每個人或事物都有其原始特色,只要相信自己、勇於創造,就會體現出屬於自己的美。

Korres,本為希臘雅典Pagrati提供「順勢療法」傳統藥劑的藥房,George 8歲的時候已忠於自己,立志要製造自己的面霜;長大成為藥劑師後,更一反傳統,利用對藥劑的知識,以希臘地理環境的優勢,給合當地1200種獨有的潔淨原始植物,創造出有效的護膚品,每個產品都列明其天然成分的百分比,可高達97.7%,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

於1996年,George利用地中海野玫瑰,成功研發並推出地中海野玫瑰24小時保濕霜,及後推出一系列地中海野玫瑰維他命C美白產品,適合不同膚質、25至60歲的女士,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紓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良好的抗菌性,低刺激性,不含光敏成分,適合皮膚易敏感的女士使用。

當中產品富含脂肪酸Omega 3及6,維他命A、B及茄紅素,高抗衰老,在修護、保濕嫩白、緊緻去皺的作用更出色,對去斑、去痘印有功效。而且,產品亦含Super C,有效去斑去皺,均勻膚色。加上,當中的野玫瑰15%維他命C袪斑精華為系列中的表表者,不少用家表示,使用後皮膚更有光澤。

由即日起,品牌招募2019位素人免費優先試用品牌不同皇牌產品,其中包括「地中海野玫瑰系列」,詳情可參考https://bit.ly/2OY8BCh。■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