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Mega Ice五人冰球賽

2019-05-01

由MegaBox及Mega Ice主辦-嘉里建設呈獻「2019 Mega Ice五人冰球賽」今年進入第12年。今屆比賽現正舉行,直至5月11日結束,逾80支球隊挑戰各項錦標,爭奪「Mega Ice五人冰球賽」皇者寶座,多隊歷屆皇者在冰面上的龍爭虎鬥如箭在弦,定能為觀眾帶來屏人氣息的賽事。

為期12天的賽事分為青少年組(6至16歲)及成年組(17歲或以上),青少年組由4月29日開始至5月4日舉行,而成年組則於5月6日至5月11日舉行,兩組比賽均由來自加拿大的專業球證擔任評判,藉此再一次提升本港在籌辦大型體育賽事的國際地位,並更進一步推動本港冰球的發展。

「Mega Ice五人冰球賽」自2008年成立以來,已成為亞洲年度冰球壇盛事,賽事亦獲得「香港品牌」及「欣賞香港」認可。它們的嘉許是賽事持續發展的重要動力,亦是吸引本港球迷和外地遊客感受香港活力都市的一大亮點。■文︰雨文

Mega Ice春日送禮

Mega Ice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春日禮品,禮品為假日溜冰券乙張,名額共38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Mega Ice春日送禮」,截止日期︰5月8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