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設計達人】迎金屬時尚浪潮 傢具品牌打造獨特風格

2019-05-01
■John McClennan■John McClennan

著名傢具零售、室內設計品牌Indigo Living新店剛於元朗開幕,佔地逾3,400平方呎,成為區內年輕專業人士及家庭粉飾家居的選擇。早前,品牌創辦人兼行政主席John McClennan來港分享﹐品牌的室內設計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經驗,配合客戶的想法及預算,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賦予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店內,分為三大空間,首先,品牌巧妙地以潮流傢具及飾品,於店內展示當季室內設計概念;其次,Indigo Kids兒童天地放有各類色彩繽紛的傢具及配件,為兒童增添生活樂趣;再者,新店特別設有Indigo Design Studio設計工作室,為客戶提供各類室內設計方案。

品牌以集結美學及獨特風格的設計理念見稱,搜羅國際著名設計師的傢具和配件,亦將舒適及質量為首要考慮,從客戶角度構思自家品牌傢具。其設計以優雅、美麗及時尚而聞名。所以,新店帶來品牌最新的春夏系列,當中如蔚藍夏日(True Blue)、流金歲月(Steel Gaze)、世界盡頭(Shorecliff),以及醉人的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而位於中環店則乘茠鷵摁肊|浪潮,帶來另外新一季系列,四款各具美態的風格主題以奢華瑰麗、簡約線條、鍍金潤飾,打造與別不同的美學可能:以藍色及金色盡顯奢華的Bluemoon、別具現代風格的Bellissimo、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Natural Realism,以及流露歐陸優雅氣質的Parisian Blush等。當中如Bluemoon主題的新品,以明亮而複雜的設計,讓客廳看起來高尚優雅。金光閃爍的華麗Delphinus吊燈別具品味,而不規則金框藝術畫配搭深藍調Calypso幾何圖形咕怌M,顯得高雅奢華。■文、圖(部分)︰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