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華革會70周年 450會員聯歡

2019-05-17
■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成立70周年會慶聯歡,賓主合影。■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成立70周年會慶聯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華人革新協會(華革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70周年暨第十一屆就職典禮聯歡宴會。李志強膺主席。約450名會員嘉賓一同見證,場面熱鬧喜慶。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張俊勇、黃友嘉,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張國鈞等應邀主禮。

李志強:積極投入公益

李志強致辭時表示,華革會一直堅持「熱愛祖國,尊重當地法律,為香港同胞服務」三個方針,並以「愛國愛港,維護一國兩制,維護基本法,關注及參與香港社會事務,促進及改善民生,維護香港居民合法合理權益」為宗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積極投入各項內地和香港的公益事業。

今年是華革會成立70周年大慶,新一屆執委會特別舉行了一次「再闖高峰路向營」,探討未來發展路向,制訂長遠發展目標,全心全意為社會大眾服務,帶領華革會再創高峰。

劉林致辭說,華革會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歲,共同享有70年的光榮。華革會一直堅定不移地奉行愛國愛港的傳統,包括旗幟鮮明地支持香港回歸祖國,旗幟鮮明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關注民生公益事業,活躍社區文化,佳作良多,貢獻卓著。祝華革會會務興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