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基金首次會議

2019-05-20
■陳冬出席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首次會議。■陳冬出席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首次會議。

陳冬出席並致辭 盼港青多「入灣」實現夢想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首屆理事會日前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應邀出席會議並致辭。

陳冬在致辭中表示,成立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是香港商界青年領袖與駐港中資企業攜手,在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時代背景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帶頭關心青年」和「為港澳青年發展多搭台、多搭梯」重要指示精神的實際行動,是響應配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青年同行」理念的務實舉措,意義重大。

盼基金真心幫青年創明天

他希望青年公益基金真心幫青年,慧眼選項目,誠意邀夥伴,全力創明天,不忘初心,持中守正,通過好的團隊,好的機制,好的項目,支持幫助更多香港青年走進大灣區,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過程中,實現人生夢想。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於2018年12月12日啟動,旨在資助香港青年學生在大灣區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