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明詩勸參選者唔好怕蝕底

2019-06-11
■麥明詩■麥明詩

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明詩昨日到灣仔出席 《2019香港小姐競選》公開招募行動,現場並公佈本年度全新設計后冠。今屆港姐將於九月八日舉行,並以「美麗承傳」為口號。

麥明詩昨日谷胸騷腿上陣,她笑指其實都是一件端莊的西裝外套。作為師姐,她建議參賽者無論衣荂A還是心態上都要大方一點,不要怕蝕底:「因大部分人最擔心都係泳衣環節被睇蝕,其實可以開心齱A亦奉勸她們的男朋友大方齱A可以參考下馮盈盈男朋友寶寶,女朋友選完出來感情仲係咁好,全世界都睇到佢女朋友咁正,M家寶寶就威晒。」麥明詩又稱都感激當年的男朋友非常支持她參選,無對方支持,她都可能有些怯。說到她也支持對方入行? 麥明詩說這些後話沒人知,最緊要大家都好。

問到可會推薦身邊朋友參選?她笑言已沒什麼女生可推薦,但有一位女性朋友問她奎K士,她提醒一眾想參選的女仔,首次面試最好找專業人士化妝,自己化很易出事,她當年都是搵人化妝,所以O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