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東潮人聯新會所揭牌

2019-06-14
■新界東潮人聯會會所揭牌儀式,賓主合影。■新界東潮人聯會會所揭牌儀式,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東潮人聯會日前在會所舉行揭牌儀式,逾百名鄉賢友好出席,一同見證新會所啟用,共享喜悅時刻,場面熱鬧。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吳華江、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等嘉賓出席同賀。

該會主席蘇振聲致辭,感謝創會主席吳哲歆和創會會長蕭七妹的不懈努力,為該會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該會會長李映洲亦感謝各界友好的支持及指導,並對該會會務工作和未來發展前景和方向提出精闢見解,讓同仁獲益良多。

該會去年成立,現有會員約12,000多人,其中超過100人是青年骨幹成員,是該會繼續前進的動力,亦是傳承潮人優秀傳統的重要力量。

李薊貽表示,有了新會所,就是一個新起點,有了新起點,一定會創造出新的成績,祝聯會會務興隆。

陳幼南表示,有了新的會址,就可以積極開展工作,接下來潮屬總會將舉辦更多有潮汕文化特色的活動,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凝聚香港的潮屬鄉親,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新界東潮人聯會執行會長陳漢昭、黃祥漢、劉德興、胡旭春及林楚吉等亦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