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滬倫通時間表

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 第十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舉行,滬倫通在英國倫敦正式啟動,華泰證券GDR產品掛牌交易。

2019年6月12日 倫交所宣佈滬倫通所有啟動準備工作已完成。

2018年11月 上交所發佈以《上海證券交易所與倫敦證券交易所互聯互通存託憑證上市交易暫行辦法》為主的8套配套規則,中登公司發佈相應登記結算業務細則。

2018年10月 中證監公佈《關於上海證券交易所與倫敦證券交易所互聯互通存託憑證業務的監管規定(試行)》,滬倫通實施正式進入準備階段。

2017年12月 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期間,雙方表示滬倫通將適時啟動。

2017年3月 上海清算所倫敦辦事處在倫敦金融城成立,為滬倫通開通打下基礎。

2015年9月 中英在第七次經濟財金對話期間宣佈擬開展滬倫通可行性研究。

製表:記者 章蘿蘭 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