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黃偉綸籲理解難處放下歧見

2019-06-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俊威)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昨日在網誌回應修訂《逃犯條例》時指出,政府問責團隊已作出承諾會加倍努力,與社會各界一起修補裂痕。他又引述不少業界朋友向他表示,理解政府的責任和難處,並認同大家應放下歧見,一起重新出發。

黃偉綸在網誌指出,發展局推出的「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至今已推出5期共19個項目,為舊建築注入新生命。在活化過程中,希望把歷史建築原汁原味保留下來,就像香港人的奮鬥精神,一代一代承傳下去。

引述業界表示理解

他提到,幾天前出席一個業界聚會,席間與業界討論近日社會上的一些矛盾及紛爭。他就指出,行政長官已就政府工作的不足,向市民真誠致歉,問責團隊亦在不同場合坦承有改進空間,並承諾會加倍努力,與社會各界一起修補裂痕,和面對香港未來在民生及經濟等方面的大量挑戰。

他引述不少業界朋友表示,理解政府的責任和難處,並認同大家應放下歧見,一起重新出發。他亦深信,大家會為這個城市共同努力,讓香港有更美好的明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