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反對派死咬「新城市」 害商舖提早關門

2019-07-19
■當晚一班暴徒不斷用傘柄狂毆一名警察。 資料圖片■當晚一班暴徒不斷用傘柄狂毆一名警察。 資料圖片

自從沙田新城市廣場爆發暴力衝擊以來,反對派一直對該商場「死咬唔放」,昨日續有不少激進分子再到商場聚集,部分人甚至在管理處門外「留守」,令商場內不少店舖都提早關門。不少網民批評反對派「日日搞」新城市廣場,此舉動擾民兼討厭,有網民亦批評有關人等的行為影響商舖做生意。

部分人管理處門外「留守」

新城市廣場是不少旅客,尤其是內地客的熱門去處。有激進分子就在社交平台TG鼓動人去新城市廣場「睇最新情況」。昨日所見,愈接近晚上,新城市廣場內的客務中心便聚集愈多人,而客務中心的櫃^早已被一眾激進分子貼滿示威字句,包括有人貼上「新城市廣場十分混亂,內地同胞不要再來」,不少化妝品及服裝店於接近傍晚起已提早落閘關門。有部分激進分子則在管理處門外「留守」。

網民「Yeung Kan Lou」就在網上留言煽風點火說:「日日玩,真得意。」「Alex Ox ChamkinGs」更鼓動人「踩上去office啦!」

網民批擾民極討厭

不過,更多網民對此表示不滿,「Cynthia Yung」直言有關人等的舉動「擾民極討厭」。「丫健」反問:「其實有冇諗過人地(])都要做生意,甘(咁)樣搞到人地(])做生意都怕左(驉^你地(])。」

「Wai Chue Poon」亦批評這些激進分子製造垃圾,「太平D(齱^啦搞咁多炾腆A炾琚H」

「Ray Iao」更揶揄道:「尼(呢)d(齱^就係港式民主咯,唔滿意就搞×人地(])!」■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