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俯身出直升機外好驚險 袁偉豪:安全帶鬆開了

2019-08-08
■張寶兒指也不知男友袁偉豪拍攝危險動作戲。■張寶兒指也不知男友袁偉豪拍攝危險動作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姐張寶兒與男友袁偉豪一同演出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寶兒首次拍電影,便可以到西班牙拍外景,工作之餘,男友更請假陪她同行。做跟得男友,袁偉豪坦言是自己拍完緬甸的戲份便請假陪行,加上本身又未去過西班牙,去到亦可了解電影製作過程。他指待寶兒完成戲份,就留下玩了一星期。是看結婚場地?他說:「結婚未必選西班牙,但蜜月可以,那邊天氣很乾爽舒服,空氣又好,歎咖啡飲紅酒吃火腿也好寫意。」

至於袁偉豪在緬甸拍攝直升機槍戰戲份,曾發生驚險場面,他指本身已有點畏高,當時直升機沒機門,就連扣在身上的安全帶亦鬆開了,他還要俯身出機艙外,不過他每次埋位都會醒目留神,注意安全。問寶兒可知男友拍攝危險動作戲?她說:「我不知,聽到都驚,但他一向是個安全的人,他有經驗信得過他,反而我拍《學是學非》會不小心!」袁偉豪即說:「你的是魯莽,不過她有好多都不知道,我未必會講給家人知,所以錢不易搵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