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許廷鏗不讓胡鴻鈞唱太多

2019-08-08
■許廷鏗■許廷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廷鏗(Alfred)新歌《我們與愛的距離》MV前晚在網上首播,他昨日到電台宣傳時透露當晚在網上平台開live同歌迷一齊欣賞,他說:「可以即時了解到歌迷反應,得來結果是他們覺得我這個MV比起以前的多了『見樣』。」

Alfred笑說:「因台灣拍MV出名拍得靚同瘦,所以樣子多了曝光,今次開live我專登叫埋胡鴻鈞上線一齊傾,因為很多人問關於他傷癒後的情況,我像做了他的代言人,所以叫他一齊live,他更唱了幾句我首新歌,我叫他不要唱太多,怕他唱得比我好,哈哈。其實他情況很好,已經錄好兩首新歌,應該好快有新作會面世。」

Alfred又提議歡迎大家在這一個月翻唱其新歌,唱得最好的便獲得他演唱會最後三本紀念冊,Alfred更承諾會親自送到得獎者府上,自言:「他們有誠意,我都要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