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5G新世代 遊戲業迎變革

2019-08-12
■繼VR和AR後,5G尖端技術橫掃ChinaJoy。■繼VR和AR後,5G尖端技術橫掃ChinaJoy。

玩家搶先體驗 高通華為大手佈局

年輕玩家雲集的遊戲產業樂於嘗新,繼VR和AR後,在剛剛結束的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上,5G尖端技術毫無懸念地橫掃展會。低延時、少卡頓的雲遊戲成為今年展會的最大亮點,不但現場體驗者眾,高通、華為等均大手筆展出5G金牌產品,前者更豪氣地包下整個E4館作為主題館。業界普遍預計,5G時代的到來,將徹底地改變互動數字娛樂行業。■香港文匯報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

遊戲業的商機顯而易見,ChinaJoy迭創佳績。主辦方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的展館總面積達到17萬平方米,其中B2C互動娛樂展示區匯集4,000餘款全球頂級數字娛樂產品,吸引中外參展企業接近300家,更有超過5,000台現場體驗機。展會現場年年都是人山人海,今年4日內累計觀展人數更高達36.47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