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港版導盲犬《小Q》帶出愛

2019-08-15
■演員和導演到九展出席《小Q》視障人士愛心場。■演員和導演到九展出席《小Q》視障人士愛心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電影《小Q》今日上映,此作品改編自日本作家石黑謙吾的作品-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小說《再見了,可魯》。電影把原著故事改以香港為背景,羅永昌執導,闡述導盲犬小Q 與視障人士、寄養家庭和訓練員的友愛關係,平凡卻燦爛的一生,並獲香港導盲犬協會協助拍攝。戲中飾演視障人士的任達華,拍攝前除花時間與狗狗受訓及親近外,亦特意跟導演體驗視障人士的生活細節,了解導盲犬的情況。

印花

由星皓影業送出《小Q》電影換票證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小Q》電影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娛樂版,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