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臨時拉伕做嘉賓 張信哲話被嚇倒

2019-08-14
祖兒臨時請來捧場客張信哲做嘉賓。祖兒臨時請來捧場客張信哲做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因頭場遇上舞台機件嚴重故障,未能做出一個完美水準演唱會給歌迷欣賞,前晚原定的休息場決定作為補場,免費請觀眾睇多次,結果近乎全場觀眾再度重來,終能見證到Joey這次非同凡響演出,和設計精緻的舞台效果。當晚更臨時拉伕請來捧場客張信哲做嘉賓,掀起高潮!

到場睇騷的有楊受成夫婦、張家輝、張信哲,雖然個唱已進入第八場,Joey狀態愈戰愈勇,全晚毫不留力又唱又跳,當她出場時見到九成九觀眾沒有放棄重睇機會,即感動得眼有淚光。

這晚因是特別場,所以沒有準備表演嘉賓,Joey便即興找嘉賓上台,她笑說: 「第一晚嘉賓係張學友,大家都記得啦,唔係以為今(前)晚都係佢呀?歌神呀,點會連續兩次來同你]玩?你]係咪傻謘H張學友就冇啦,我睇下先,張學友個細佬就魒魽A就是張家輝!」全場起哄大叫「家輝」上台,家輝亦大方揭起cap帽跟大家打招呼,Joey笑稱:「講唱歌未必係佢強項,唔好搞佢,不如我]把視線再移兩個位,有另一個姓張,張信哲先生! 阿哲多年前同我做過音樂會,合作做過《我是歌手》,我同張信哲好有緣分! 佢好耐無鰣輕鈭t出,大家不如試下用誠意打動張信哲先生啦!」張信哲在歌迷高呼下,盛情難卻便步上舞台。

阿哲上台後,尷尷尬尬道:「哎鵅A我沒有要來當嘉賓!我是來幫你加油啊!你的演唱會導演也是我的巡唱導演!我來幫你們打氣,我被嚇倒啦。」祖兒望住一身粉紅色西裝打扮的阿哲說,「沒關係啦,你整個人都好ready,整個粉紅色,大家說帥不帥?」觀眾都回話:「帥!」,阿哲笑道,「帥我承認啦!但是沒準備啦。」Joey即說:「你的首本名曲,我們每個人也想聽。」繼而琴聲響起,兩人合唱《愛如潮水》,贏得觀眾如雷掌聲。

唱完一首之後,祖兒不肯讓阿哲走,接荂A兩人再跟全場觀眾大合唱《習慣失戀》。唱足近三小時的Joey,在歌迷不捨下順利結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