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精神奕奕現身廣州活動 任達華獲保安貼身保護

2019-08-12
■包繃帶的任達華同粉絲握手。■包繃帶的任達華同粉絲握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任達華(華哥)早前在中山出席活動期間,被刺傷腹部和右手手指,休養一段日子後,昨日復工,首個出席的活動是到廣州白雲匯廣場的電影《小Q》宣傳活動,精神奕奕現身的華哥,更主動走近觀眾握手和打招呼。

華哥昨午出席活動時,雖然右手仍要包紮荂A但精神飽滿,為免有意外發生,電影公司方面做足安全措施,除了安排兩個貼身保安在華哥身邊,一前一後全程盯茈x上狀況,還有八十個保安分佈在活動範圍內,以全程保護華哥。

觀眾大叫華哥加油

至於商場方面亦在兩邊架上鐵欄及有保安隔茖熁鉾平崏茠瘋[眾,當華哥進入商場時,一向友善的他看到夾道兩邊的觀眾,隨即舉出左手揮手,還跟不少大人小朋友握手,有觀眾並大叫:「華哥加油!」華哥笑蚋I頭多謝。

有愛沒難題過不了

活動上華哥全程坐荓筐訪問,但當導盲犬出現,華哥即按捺不住錚茤M導盲犬合照,並不停找位置遷就導盲犬,務求拍出最佳畫面。活動期間台上發生小插曲,有工作人員在推出戲中場景棒球蛋糕時,可能過於大力踏上舞台,突然一聲「」令華哥不禁回頭,然後對工作人員笑說:「你嚇死我。」

在之後五十分鐘的發佈會上,華哥談笑風生,並指電影《小Q》是他從影以來很喜歡亦很不一樣的電影,所以選擇把復出第一次的站台給予《小Q》。台上華哥對傷癒沒有多提,但據知需要八星期傷口才能完全康復,不過台上華哥就多次提到在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朋友陪伴,自然勝過一切:「就好像電影《小Q》中的角色一樣,有愛沒難題過不了。」事後華哥接受訪問時,亦特別提到這段時間太太琦琦和女兒Ella給他「八星級」的愛:「多謝大家關心,特別係我太太同囡囡、朋友,我諗世界上陪伴係最重要,仲因為咁給我有個八星級黈a,囡囡煮甜品,太太特別為我煮好洁I」

為配合影片今個月15日在港上映,華哥透露14日會在香港出席《小Q》視障人士愛心場,屆時再同香港朋友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