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狄以達獲修哥讚舞技出色

2019-08-13
■達仔獲有「舞王修」之稱的主持胡楓大讚舞技出色。■達仔獲有「舞王修」之稱的主持胡楓大讚舞技出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松伶、狄以達(達仔)及呂珊等,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達仔獲有「舞王修」之稱的主持胡楓(修哥)大讚舞技出色,適逢是另一位主持譚嘉儀的生日,大會送上生日蛋糕為她慶生。

當晚達仔選唱了幾首郭富城的快歌,對於修哥的讚賞,他大讚八十七歲的修哥才是舞王,更希望可以像對方一樣跳舞跳到八九十歲:「我有個心願係希望跳到八九十歲,好似修哥咁叻。」

除了幕前演出,達仔透露正忙於籌備第三間跳舞學校,新校選址在旺角,他謂八年前第一間學校也是選址在旺角,但因加租問題而搬校,估不到現在又重返旺角,他說:「我目標係想每區都有服務,記得自己細個住屯門,會去大會堂、太空館外跟哥哥、姐姐學跳街舞,M家已經冇呢種文化。」問到會否親自教跳舞?達仔表示他多數是訓練導師,未必會教班。他又指節目中有些舞蹈員也是出身自他的學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