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梅艷芳獲頒個人榮譽獎 梅啟明赴馬國代領獎

2019-08-12
■梅艷芳哥哥(右三)專程去吉隆坡代領獎。■梅艷芳哥哥(右三)專程去吉隆坡代領獎。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第二屆《女人行表揚會2019》,特別頒發個人榮譽獎予已故香港巨星梅艷芳,讚揚她在社會上的貢獻,即使離世後對社會也一直有正面的影響。 該獎項由梅姐親哥哥梅啟明專程從香港飛抵吉隆坡代為領獎,現場播放梅媽媽的錄音,感謝大會對梅姐的尊重。 頒獎禮現場亦由Wing Chong演唱梅姐經典名曲。

為了紀念「香港女兒」梅艷芳,大會特別舉辦一場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欣賞會,希望將電影的能量、信念和初衷與各界嘉賓及得獎者一起分享。 香港梅艷芳粉絲組織「芳心薈」副會長Eva也親臨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和電影分享會,以感謝大會對電影《拾芳 》的肯定。 該電影帶出人情味及正能量,充分表現出梅姐對歌迷、朋友及社會的真摯情感。 前來欣賞電影的包括國際小提琴家Ken Lee和Vking,當紅歌手陳依依,伍家輝及李子昭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