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忙拍戲兼綵排演唱會 關智斌體力不支入院

2019-08-14
■關智斌與顏卓靈有感情戲。■關智斌與顏卓靈有感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關智斌(Kenny)、顏卓靈、白只及陳友等昨日出席電影《任性的你》開鏡,Kenny一直忙於拍戲及綵排演唱會,每日練習五、六個項目,結果日前身體負荷不了險些暈倒家中。Kenny自爆自己身體的承受力沒想像中那麼高,日前做完運動在家感到有點暈眩又胃痛,便服用了胃藥後回房休息,怎料睡醒卻站不穩,由同事送他到醫院,醫生指他是血糖及血壓過低,打了支退燒針不用留醫便回家休息,他也立刻去買了杯熱朱古力來飲。

Kenny直言是自己為求身形更fit出事,他將所有糖分戒掉以致缺糖,後來容祖兒都傳短訊慰問他,並說她第一次開演唱會時都試過這樣,提醒他要健健康康、開心精靈地踏上舞台。

提到演唱會昨日公開售票即售罄,Kenny開心地表示:「都受寵若驚,但我大概都估到,因為今次沒內部認購,所以我跟同事一齊撳飛,可惜全公司只撳得十幾張,我家人和朋友要300張飛,現只好叫公司想方法幫我解決!」他也坦言這兩個月是他人生中遇到最大壓力,因為這麼戲劇性去開演唱會,加上電影《任性的你》又是為他度身訂做,所以要好好分配時間去做好這兩件重要事情。

談及舊拍檔張致恆(Steven)的近況,Kenny表示自己近來都忙,所以也少了聯絡,會否叫對方來看演唱會?他指要看對方的心情。Kenny指Steven有跟他提及過下月婚事,但還是留給Steven公佈。問他會否出席其婚禮,他指做兄弟的會盡量配合,但暫時未想到送什麼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