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車婉婉望梁舜燕早日康復

2019-08-13
■車婉婉大呻連續四個月外景加廠景拍攝十分辛苦。■車婉婉大呻連續四個月外景加廠景拍攝十分辛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車婉婉前晚出席活動時表示早前剛完成劇集《大醬園》拍攝工作,婉婉大呻連續四個月外景加廠景拍攝十分辛苦,較早前拍另一齣劇《牛下女高音》時,更因為廠內太凍,又暈又嘔,要到醫院吊鹽水。

對於有傳朱晨麗拍攝《大醬園》期間,因經常請假影響拍攝進度,令同劇的龔嘉欣不滿,繼而傳出二人因此而不和。婉婉表示不知情:「我拍攝時兩個都在場,冇請假,應該冇事發生。」

提到八十七歲的資深演員梁舜燕盛傳患癌症入院,婉婉表示跟對方認識多年,之前更合作《好日子》,她說:「知道對方唔舒服,希望佢好好照顧身體,早日康復,會為佢祈禱。」她又大讚梁舜燕是超級專業的演員,開工永遠準時, 是個醒目的老人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