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美恩灣仔區睇「龍床盤」

2019-08-12
■麥美恩■麥美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Ben Sir、麥美恩、林穎彤(Bella) 、余思霆及陸浩明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Ben Sir睇樓團》記者會,會上眾人分享拍攝趣事,並進行祝酒儀式。

麥美恩表示在香港睇過灣仔區一個「龍床盤」,樓底夠高可劃分兩層,適合新婚夫婦和情侶。問到她可有入市?她笑說:「暫時未,我在加拿大同香港已有物業,係個勵志例子。」她又叮囑大家, 買樓通過壓力測試好重要。問到Ben Sir可有「筍盤」男仔介紹給美恩?他笑說:「冇呀,『筍盤』都幾難搵。」

余思霆在宣傳片中以黑色比基尼亮相,她表示因拍攝場地有個泳池,但奇怪同場的麥美恩不用穿比基尼。她又自爆被Ben Sir嫌肥:「係有少少肚腩,因為去泰國拍節目前放假去旅行,(因為有拖拍所以肥驉H)拍拖開心。」她又謂現在拍劇瘦了很多,可以的話也想補拍這個鏡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