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機管局疑有「內鬼」 「通水」暴徒搞機場

2019-08-17
■網上流傳懷疑機管局高層向暴徒「通水」對話內容。 網上圖片■網上流傳懷疑機管局高層向暴徒「通水」對話內容。 網上圖片

大批暴徒於本周初連續多日非法霸佔香港國際機場,既阻礙旅客登機,更禁錮及傷害內地記者和旅客,行為令人髮指。網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內容顯示兩人在社交媒體上的對話內容,其中一人明言支持「你地(])搞機場」,又稱若機場內有重要消息定會通知對方。有網民分析後,懷疑「通水」者為機管局高層人員,認為機場有「內鬼」,與暴徒互相配合以圖霸佔機場。

該幅在網絡流傳的照片包含兩張手機屏幕截圖,有疑為機管局高層者留言稱「我地(])好多同事都支持你地(])搞機場好過市區,始終機場比市區安全」,並稱「日日搞唔係咁好」,建議應「隔日搞,起碼俾(畀)今日走唔到機鴾H聽日走到」,因為「第一日(旅客)可以同情理解,第二日就唔會咁諗」。

有疑似非法示威者即感謝對方的支持。他雖承認事件令到對方「難做」,以及令無辜的旅客受阻,但他聲言這樣做可以威脅政府,所以要思考一下云云。其後又認同對方所言,隔日霸佔機場的做法正確。

該名疑似機管局高層再進一步「教路」說:「你可以叫人坐aisle(通道)癱(瘓)機場,但唔好阻人登機,會失民心,只要人多夠癱瘓機場,蠷鱄灟葩N入返AA(機管局)到」。

最後,該名疑似機管局高層人員又提醒對方注意:「有好多狗係(騿^airside(機場禁區),曭神Y(騿^landside(機場非限制區)......你可以叫齯H留意下。」最後他表明「有咩重要消息都盡量會話俾(畀)你地(])聽」。

網民據此照片顯示的對話內容,認為機場有「內鬼」,更懷疑這是機管局高層人員與「港獨」暴徒的對話,互相配合下企圖霸佔機場,「怪不得暴徒作惡,如魚得水,節節順利!」「simonfdf」亦強調「必須要查清楚」,「遊樂人間」更認為:「機場最少要炒3,000人先。」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