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淑敏驚喜現身許家傑生日會

2019-08-19
■許家傑生日會,大小姐林淑敏(右)也有現身。■許家傑生日會,大小姐林淑敏(右)也有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家傑(Jack)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送水輝」一角令其名氣大增,上周五16日是他36歲生日,一班粉絲特地在前日為他舉辦派對補祝,「大小姐」林淑敏帶同《愛》劇演員鄭世豪、陳偉琪和阮政峰現身祝賀送驚喜。

Jack雀躍謂:「今年大家好有心幫我搞生日會,真係好開心!其實今年是我入行十周年日子,這次小小聚會亦是多年來第一次搞粉絲聚會,別具意義,平時同粉絲見面只限於公開活動,今次真正近距離接觸,感覺好溫暖,除了逐一解答他們問題及聽取他們意見,最搞笑是一齊重演《愛回家》劇情,大家都好盡興!」

最令壽星驚喜的是好拍檔林淑敏現身,更帶同鄭世豪、陳偉琪和阮政峰一齊到賀,「細龍生」世豪和「細龍太」陳偉琪捧住蛋糕現身,世豪更主動向Jack獻吻,認真「好兄弟」。Jack說:「其實我安排淑敏到來,原本想畀班粉絲一個驚喜,沒想到佢叫晒咁多藝人朋友一齊來,真係超級驚喜,有種受寵若驚感覺,多謝大家都好錫我,希望將來可以繼續努力,無論《愛回家》或者其他劇都拍出更好作品,亦想生命影響生命,向粉絲發放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