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經理人公司發聲明 楊千嬅:熱愛我的祖國

2019-08-16
■千嬅在微博轉發聲明。■千嬅在微博轉發聲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於六月十五日在IG上貼出一張「R.I.P」圖片,疑是悼念一名支持「反送中」條例墮樓亡的示威者,及後被網民發現該圖片被刪除,惹來部分粉絲不滿,更表示對她失望,到七月二日,千嬅又在同一IG賬號發聲明,指自己的IG賬戶被盜用,之後就再沒有更新IG。

鑑於近日有報道指千嬅為「港獨」人士,其所屬經理人公司(正向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前日(八月十四日)發出嚴正聲明表明立場:「本公司特此嚴正聲明,旗下藝人楊千嬅女士,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來,一心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並堅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本公司對最近於互聯網、微博、微信、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平台流傳的多篇不實報導(道)及惡意人身攻擊信息,捏造和散佈楊千嬅女士為『港獨』人士之謠言給予最堅決的反對和強烈的憤慨。楊千嬅女士一直深愛中國,深愛香港,敬請各大平台及用戶停止傳播有關對楊千嬅女士的不實言論,本公司將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以正視聽。」

千嬅亦在微博轉發該份聲明,並留言:「我在香港出生及長大,我愛這遍(片)土地,也熱愛我的祖國。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