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浚龍新歌模仿90年代唱腔

2019-08-16
■Juno■Juno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麥浚龍(Juno)昨日到商台為新歌《情感的廢墟》宣傳,他指今次新歌模仿90年代的曲風、唱腔及情感去演繹。Juno提到90年代娛樂事業蓬勃,當代歌手懂得賣弄技巧,雖然他沒特定模仿對象,但要加上震音、咬字要誇張一點、口也要張大一點去唱,所以錄歌的過程也比較難。

談到最喜愛的90年代歌手,Juno表示跟電影有關的歌也會有興趣,例如像電影《護花傾情》Whitney Houston所唱的歌,今次他希望新歌能讓樂迷聽罷會心微笑,憶起自己在90年代做過的事和聽過的歌。對於自己的90年代,Juno指當年他還在讀書,但小學一年級便到了加拿大,一點英文也不懂,於是不停看電影聽歌去學,然而當對英語開始有信心時,家人又要回香港,那時他真的連自己的中文名都未識寫,所以語言對他來說就像命運一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