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平安好醫生「網醫」簽逾3億合約

2019-08-15
■平安好醫生董事長兼CEO王濤表示,「私家醫生」是與內地800家三甲醫院、1,000位海外名醫以及全球十大頂級醫院建立深度合作。 資料圖片■平安好醫生董事長兼CEO王濤表示,「私家醫生」是與內地800家三甲醫院、1,000位海外名醫以及全球十大頂級醫院建立深度合作。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平安好醫生(1833.HK)近日在滬發佈戰略級產品「平安好醫生·私家醫生」,同時與中國移動、北京汽車、中信銀行等全球29家企業達成戰略合作,簽約總金額突破3億元(人民幣),冀共建大健康生態圈。

24小時全球在線問診

平安好醫生董事長兼CEO王濤表示,此次線上「私家醫生」是與內地800家三甲醫院、1,000位海外名醫以及全球十大頂級醫院建立深度合作,以確保用戶能夠通過「私家醫生」在全球享受輕鬆、精準的就醫安排。同時,「私家醫生」可提供在線問診諮詢、日常健康管理等服務,冀開啟「互聯網+醫療」的私家醫生新時代。

據介紹,「私家醫生」將為用戶提供24小時在線問診諮詢、名醫二次診療意見、線下醫院門診就醫安排、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主動式醫療健康服務。

另外,王濤表示,平安好醫生還與近2,000家體檢及檢驗檢測中心建立合作關係,可以一對一提供電子健康檔案以及全年定製化健康管理服務,助力實現「一管到底」。

他希望該項目可以作為家庭醫生模式發展的創新表現形式,引領行業進入私家醫生時代,從而助力中國式醫療創新範本的形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