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願景基金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9-08-06
■願景基金會舉行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舉杯祝賀。■願景基金會舉行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舉杯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 願景基金會日前舉行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甄韋喬連任主席一職,並承諾在來年以「動員之最、服務至廣」的態度去建設更和諧社會,超過200名賓客出席見證。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特區政府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新界工作部副巡視員區劍偉等出席主禮。

甄韋喬盼續弘愛與關懷

甄韋喬致辭時表示,願景基金會已邁向第九個年頭,成立宗旨是要服務社區,亦希望從中可以感染到身邊更多朋友去建設更美好社會。過去該會曾透過多次主辦及協辦大型活動,累積服務超過23萬人次。

他期望新一屆理事會能傳承過往的服務精神,創造更多創新社區服務,與更多不同團體合作,將愛心弘揚,令整個香港充滿愛與關懷。

同場並舉行「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 2019」頒獎典禮。活動已踏入第七屆,今年共有24隊義工參賽,包括7隊中學組,以及17隊公開組;當中超過一半有志服務大灣區城市,整個大灣區有超過1.3萬人次受惠。

籌委會主席高松傑表示 ,雖然近期社會發生了很多不快事件 ,但希望「十面埋『服』社會創新服務大賽」能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並冀大家一起繼續參與服務,實現「用愛感染生命, 創造和諧世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