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膺「友誼小姐」喜極而泣 陳熙蕊不擔心三甲不入「魔咒」

2019-09-05
■陳熙蕊獲選「友誼小姐」,由上屆友誼小姐陳靜堯送上鮮花祝賀。■陳熙蕊獲選「友誼小姐」,由上屆友誼小姐陳靜堯送上鮮花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0位候選港姐昨日到健身中心接受體能、泰拳和瑜伽訓練,並即場投票互選「友誼小姐」,結果由6號陳熙蕊(Blossom)獲選並由上屆友誼小姐陳靜堯送上鮮花祝賀,她事後表示有信心破三甲不入的「魔咒」。

大會表示互選時出現兩位佳麗同票,需要作第二輪投票,結果Blossom成為「友誼小姐」。Blossom大方透露原本與同房的4號姚懿芠同票,她本身也是投對方一票,知道自己得獎也喜極而泣。笑問Blossom有否擔心友誼小姐的魔咒會令她三甲不入,她說:「我有聽過,但都有信心(入三甲),加上我沒多去想獎項,只要超越到自己就當贏。」昨日見Blossom沒參與體能訓練,她解釋因為日前追的士時仆倒弄傷膝蓋,要爭取時間休養,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決賽。

廖倬堥倩擛X軟度不足

1號黃嘉雯與9號廖倬堙]Ivy)試做瑜伽時明顯身體柔軟度不足,多款動作都跟不上,Ivy更因拉不到後腿坐在地上。事後Ivy稱曾玩過瑜伽,只是動作有難度才做不到,又強調自己努力減肥減掉十多磅,現在都有腹肌。問到決賽前會否節食備戰,她說:「一定要吃東西,否則沒有精神備戰,臨近比賽反而要吃更多,最多做多些運動。」黃嘉雯承認瑜伽是她的弱項,因為平時少拉筋。至於如何準備決賽,她表示已開始翻看歷屆決賽片段,最擔心問題環節應付不來。見她臉有不少瘡瘡,她坦言因壓力大及捱夜所致,會勤敷面膜補救。

楊詠彤否認向前度爆樽

身材高挑的7號楊詠彤(Katy)做瑜伽時有板有眼,身體柔軟度不錯,她解釋之前學了半年瑜伽,近期因沒時間只在家做簡單動作,但有保持做拉筋,所以尚可應付瑜伽動作。對於再有負面新聞傳出,指Katy與男友分手時曾「爆樽」擊中對方,失戀後又常去買醉。她澄清全是失實報道:「普通情侶有時都會嗌交,但沒有嬲到要出手,當初拍拖都幾sweet,之後因為性格不合才和平分手。」至於失戀後是否去買醉,Katy說:「因為單身後多了機會約朋友,但沒有飲醉酒,可能現在見報多,就有人亂講,我和前度已經沒有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