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羅天宇不敢重看脫衣戲

2019-09-04
■羅天宇(中)、林凱恩(右一)等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宣傳。■羅天宇(中)、林凱恩(右一)等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天宇、林凱恩、李思捷、曹永廉昨日為熱播中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宣傳,天宇在日前播出的劇集中有赤裸上身的出浴鏡頭,大騷腹肌,獲不少網民大讚其身材弗爆又靚仔,令不少女生心動。活動上,他在一眾起哄聲之下,再擺出劇中的咬唇性感甫士,現場即時升溫。

天宇為求達到理想身形,之前落過不少心機努力減肥,終成功告別包包臉,他開心指現時乃人生最瘦時刻,拍攝時都沒有停下來,繼續運動操肌。劇中有多場瘋狂幻想鏡頭,天宇指初期看到劇本時,在演繹上也沒方向,經提點後便做出咬唇動作,沒料得到不錯回響,怕醜的他也不敢重看自己除衫的一幕戲。

林凱恩在劇中有幕穿上低胸裙,展示出澎湃上圍令人嘩然,她笑言:「平時好少咁荂A就連選港姐時都未試過,拍時因兼顧太多,最怕只是走光,所以見到這身打扮時也來不及嘩然,只希望大家不要睇到好ョA不過朋友看過之後,都有嘩嘩聲,因他們估不到我身材這麼豐滿。」

林凱恩否認戀阮政峰

有傳她和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阮政峰拍拖,她即否認說:「沒有,大家只是一齊合作,在同一個圈,一齊玩一齊影相,但為何不傳我和周嘉洛拍拖,是否我們太似兄弟,哈哈。」她透露現時單身,感情生活空白,至於會否跟阮政峰有發展機會?她表明與圈中人發展機會較微,因會有很多掣肘,加上自己性格低調,不想作出太多交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