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國慶聯歡

2019-10-01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國慶聯歡,賓主合照。■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國慶聯歡,賓主合照。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會員聯歡宴會,邀得立法會議員邵家輝、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副會長袁武、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吳小玔、中聯辦協調部幹部梁鋒、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會長樊敏華、廣州市工商聯副主席余劍春等蒞臨主禮,與社會賢達、各界嘉賓及會員歡聚一堂,共賀國慶。

會長鄧燾致辭表示,新中國由當初的一窮二白,至今天發展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基礎設施位世界前列,若干科技成果亦在尖端之列,實在值得每一個中國人光榮與自豪。面對當前美國挑起的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以及香港6月至今的暴亂,借用中國一句老話,叫「多難興邦」,正因為有種種不利的因素威脅,卻能夠把國民的潛力發揮,相信國家會以高明的智慧應對各種挑戰。同時更持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發展,推動「一帶一路」的建設拓展,未來的十年定有更精彩的成果展現。

他指出,香港目前正處於前所未有的社會動亂中,導致香港在社會、經濟、法治等各方面遭受沉重的打擊,此時此刻出現不少混淆視聽的信息,需要大家以冷靜、清晰的頭腦和智慧明辨是非,需要大家團結齊心與特區政府攜手並肩,跨越當前的困難。

他續指,商會一直以來秉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團結會員,服務社會。今後將繼續與時並進,加強團結會員及友好團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創造香港美好明天作出貢獻。他衷心祝願祖國國泰民安,興盛富強;香港繁榮安定,百業興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