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專題 > 正文

疑兇案底纍纍 fb最後帖文:對不起媽媽

2019-10-07

紐約華埠露宿者兇殺案中,24歲疑兇桑托斯是多米尼加共和國移民,據報他是警局常客,曾最少14次被捕,其中單在去年已被捕4次,也有附近居民透露,桑德斯有酗酒和吸毒習慣,且有暴力傾向,精神問題嚴重。

脾氣暴躁 機構拒收容

桑托斯原本與家人同住於紐約布朗克斯區,但近兩年開始無家可歸,經常入住露宿者庇護中心。桑托斯在facebook(fb)的影片中,可見他吸食相信是大麻的物品,他亦曾以西班牙語發文,形容自己平靜,但感到寂寞。桑托斯上月3日最後一次發帖時,表示「對不起媽媽和我的朋友」。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桑托斯去年11月涉嫌抓住一名男性的頸部,毆打其胸口,同月又涉嫌在火車襲擊一名陌生人,並無故向遇襲者大叫「我們不能再這樣!」他亦曾在露宿者庇護中心,以鐵通襲擊他人、在街頭非禮少女,還有店舖盜竊等,最近一次被捕是在今年5月13日。該名消息人士形容桑托斯犯案纍纍,不應放任他流浪街頭。

多名露宿者均透露認得桑托斯,形容他喜歡惹事生非,露宿者亞伯拉罕指,自己亦曾被桑托斯挑釁,「他簡直是瘋子」。另一所庇護中心的露宿者則透露,桑托斯兩年前曾搬進中心,但因精神問題和脾氣暴躁被趕走。■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