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典亞藝博攜手水墨藝博盛大舉行

2019-10-11

典亞藝博2019今秋攜手全球首個以水墨藝術為主題的博覽會-水墨藝博2019,回歸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兩大藝博會日前盛大舉行,吸引全球頂尖的藝術商、收藏家及鑒賞家。

典亞藝博自2006年成立以來持續吸引香港及國際藝廊參與,為亞洲提供了一個獨樹一幟的古董及藝術平台。一如以往,典亞藝博2019展出了五千年以來的達博物館級水準的文化及歷史遺產,包括亞洲及西方古玩;珠寶、古董銀器及鐘錶;現代及當代藝術。

水墨藝博2019不僅匯集了承襲傳統水墨脈絡、尋求創新的精彩作品,更集結了受水墨啟發的衍生性創作,持續拓廣現當代水墨的視野與疆界。

典亞藝博2019及水墨藝博2019總監黑國強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要為香港的藝術市場建立一個專業的平台,並推廣東西方的文化交流。今年我們很高興典亞藝博與巨匠臻藏藝博會展開新的合作,我們亦提供更多高質素的藝術品,以滿足學識淵博的亞洲收藏家的渴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