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基連續十二年榮獲「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

2019-10-22
■港基愛心義工隊代表及「企業義工訓練課程2019」畢業學員在「2019企業義務工作分享會暨嘉許禮」上分別獲頒「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及畢業證書。■港基愛心義工隊代表及「企業義工訓練課程2019」畢業學員在「2019企業義務工作分享會暨嘉許禮」上分別獲頒「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及畢業證書。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一直關愛社區,其「港基愛心義工隊」多年來熱心舉辦及參與義工活動,回饋社會,總服務時數每年遞增,去年社會服務時數更達到近18,000小時,並連續十二年榮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頒發「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此外,港基亦有141名員工分別獲得個人義務工作金、銀及銅獎,獲獎員工人數創歷年新高,成績斐然。

港基深信義務工作能讓受助者與義工達至雙贏,義工在幫助有需要人士的同時,亦能開拓眼界,發掘個人潛能,培養興趣。今年,「港基愛心義工隊」繼續不遺餘力,參與義務工作,包括探訪長者,舉辦義賣活動,以及支持社會福利署舉辦的「香港人.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製作小手工禮物,並送贈予有需要人士,為他們送上關懷及暖意。

在員工發展方面,港基除了提供平台鼓勵他們參與義務工作外,亦支持他們參加義工相關訓練課程,以更全面了解義工服務,並提升服務質素。今年,港基有6名員工參與及完成由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及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舉辦的「企業義工訓練課程2019」,並獲頒發畢業證書。未來,港基會繼續將企業關愛精神融入社區,積極籌劃多元化的義工活動,以關愛建構及連繫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