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和平縣聯誼總會義工回鄉交流

2019-10-22
■和平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袁華麗(第二排左六),陳沖喜(第二排左五),陳勇威(第二排左四)以及和平縣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名彬(第二排左三)與義工們合影。■和平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袁華麗(第二排左六),陳沖喜(第二排左五),陳勇威(第二排左四)以及和平縣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名彬(第二排左三)與義工們合影。

日前,香港和平縣聯誼總會傑出義工一行約100人,在會長陳沖喜、副會長陳勇威、陳惠卿和張小誼以及秘書長黃瑜等的帶領下,回家鄉廣東省河源市和平縣進行三日兩夜交流活動。

出發當日,義工們由羅湖口岸集合後,分別坐兩部大巴前往河源市,下午遊覽河源知名景點「萬綠湖」。此湖水是直接供香港人飲用水的源頭,湖水乾淨衛生,清澈見底,令大家放心飲用。第二日早上,義工們直接到和平縣,分別參觀文化館、圖書館以及陽明博物館,家鄉的變化、進步、整潔、城市建設和配套令大家眼前一亮,大家感歎於各類大小的花園、密密的樓房,感歎於國家的富強、家鄉的進步。

當天晚上,義工們更得到縣政府接待。席間會長陳沖喜表示,和平縣聯誼總會是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團體,堅定不移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他鼓勵義工們多帶鄉親們加入聯誼會,回家鄉走一走看一看。有機會可以回家鄉投資,為家鄉發展做出貢獻。

第三天大家自由活動,義工們購買了很多家鄉特產,滿載而歸,依依不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