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陳茂波赴中華企協座談港經濟

2019-10-21
■陳茂波與中華企協同仁前瞻香港經濟。■陳茂波與中華企協同仁前瞻香港經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日前應邀出席中華企業家協會座談會,與該會同仁前瞻香港的經濟發展,希望社會盡早恢復寧靜,遏阻經濟下滑風險。

陳茂波展示了官員落區聽取意見的新作風。大家暢談了早前的「一帶一路項目與專業服務對接交流會」,認為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建設的首選籌資融資、專業服務和風險管理平台,將大有作為。

大家都認為今日香港更需要寧靜的環境發展經濟,因此,止暴制亂、治癒創傷是當前的重要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令香港重拾正軌,也是保持香港社會穩定和諧的關鍵。

中華企業家協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第一副主席譚國翹,第二副主席鄭發丁,第三副主席楊偉誠,前主席陳宇齡、鄒燦林及多位會董出席座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