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僑聯選出新屆會董會領導

2019-10-21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在該會會所舉行特別會員大會,選出第七屆會董會及領導班子。■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在該會會所舉行特別會員大會,選出第七屆會董會及領導班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港僑聯)日前在該會會所舉行2019年特別會員大會,選出第七屆會董會及領導班子,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黃楚基當選新任會長,港區全國政協常委、上任會長余國春獲聘為首席主席,同場並舉行了第七屆會董會首次會議。

余國春在會上代表第六屆會董會作會務報告,指多年來,港僑聯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同時亦注重培養年輕人,積極組織會員和僑友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自今年6月以來,該會持續發聲反對暴力,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隊止暴制亂,在維護「一國兩制」方針、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等方面都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他又提到,他連續擔任四屆港僑聯會長已超過十年時間,對各位前輩、同仁、全體會董的熱心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對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會員、僑友和義工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會員全力支持黃楚基和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工作,把港僑聯辦得更好,承先啟後、創新開拓,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創輝煌。

黃楚基表示,港僑聯成立15年來,在創會會長陳有慶和前任會長余國春的帶領下,傳承愛國愛港愛僑的優良傳統,團結全體會員,同心同德、開拓進取,會務不斷發展壯大,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如今已成為香港一股重要的愛國愛港力量。

他續說,新一屆領導班子任重道遠、使命光榮,要面臨新的挑戰和社會事務工作,他定會帶領新一屆會董會盡職盡責、全力以赴做好會務工作,不負會員、僑友和新一屆會董會的信任和期望,譜寫新篇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