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李希馬興瑞會見廣東社總訪問團

2019-11-07
■中山大學香港校友聯合會慶祝中山大學建校95周年。■中山大學香港校友聯合會慶祝中山大學建校95周年。

感謝總會關心粵發展 何靖以榮譽顧問身份隨團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10月24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以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訪粵團榮譽顧問身份隨團訪問廣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會見訪問團成員,對訪問團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一直以來給予廣東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

李希盼推粵港深化合作

李希說,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始終秉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廣泛團結粵籍社團和鄉親,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推動粵港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

他續說,當前,廣東正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帶動新時代廣東改革開放再出發。廣東將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堅定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繼續深入推動粵港合作,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他希望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帶動更廣泛社會力量維護香港法治和社會穩定,進一步推動粵港深化合作,為香港發展注入更多正能量,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龔俊龍:獻力參與灣區建設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表示,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團結更多愛國愛港社團力量,堅決維護香港法治和穩定。同時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範區建設,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實現香港繁榮穩定和推動粵港更緊密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