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同心高球聯誼賽以球會友

2019-11-04
■「金活杯」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第六屆聯誼賽,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望賢  攝■「金活杯」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第六屆聯誼賽,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望賢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李望賢 深圳報道)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金活杯」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第六屆聯誼賽10月31日在國家級5A級旅遊景區觀瀾湖高爾夫球會世界盃球場舉行。本屆比賽由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主辦,深圳市政協常委、同心成員趙利生旗下金活醫藥集團贊助,觀瀾湖度假區協辦。

廣東省軍區原政委黃志忠,深圳市委原副書記莊禮祥,深圳市委原常委、統戰部原部長張思平,全國政協委員、同心俱樂部主席、祥祺集團主席陳紅天,全國政協委員、同心俱樂部副主席、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會長、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金活醫藥集團董事局主席趙利生及社會各界特邀嘉賓等近百人參加。

本屆高爾夫聯誼賽獎項分兩個組別,同心成員組設置 「總桿獎」冠、亞、季軍各1名;「淨桿獎」冠、亞、季軍各1名;最近洞獎1名;最遠距離獎1名。嘉賓組的「總桿獎」冠、亞、季軍各1名;「淨桿獎」冠、亞、季軍各1名;最佳風采獎、最佳精神獎及體育道德風尚獎各1名。

莊禮祥盼獻力促進兩地繁榮

莊禮祥表示,同心高爾夫球聯誼會「以球會友、以球聯商、以球促健、以球促統、以球助慈」,凝聚力不斷增強,影響力不斷擴大,已成為同心俱樂部重要交流聯誼平台。

他希望同心企業家們繼續當好深圳民營企業家的表率,為推動深圳經濟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促進深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朱鼎健:服務國家發展大局

朱鼎健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祖國的繁榮富強令我們無比的光榮自豪,對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充滿信心。同心俱樂部的政協委員們要承擔更大的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感,集思廣益,發揮好政協委員的雙重積極身份,讓更多的朋友能夠積極主動服務國家的發展大局,服務社會,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