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紹興越城鄉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9-11-04
■同鄉會將「守護香港,維護法治」錦旗送予香港警隊。■同鄉會將「守護香港,維護法治」錦旗送予香港警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紹興越城同鄉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港舉行,新一屆會長高紅致辭表示,在香港當前局勢下,需要理事會同仁更加團結一心,積極參加各項社會活動,弘揚正能量,為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施,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作出最大的貢獻而努力。

典禮上還迎來了一眾香港警察,紹興越城同鄉會請這些英雄上台,接受同鄉會的錦旗。一幅「守護香港,維護法治」的錦旗徐徐展開,所有嘉賓熱烈鼓掌,表達了對警方止暴制亂的支持和鼓勵。

當晚並演出精彩文藝節目,包括男聲獨唱《我是中國人》、合唱《共築中國夢》等,現場還有醒獅助興。最後,賓主一同揮動手中的五星紅旗,一起高唱《歌唱祖國》,氣氛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