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梓樂離世 政府難過

2019-11-09
■將軍澳入夜之後有激進示威者用膠紙封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將軍澳入夜之後有激進示威者用膠紙封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科大學生周梓樂日前從將軍澳尚德h停車場墮下重傷,延至昨早不治。特區政府昨日在回覆傳媒查詢時,對事件表示深感難過和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特區政府發言人強調,警方早前已表示十分關注事件,現正由重案組全力調查,以找出事件始末。

立會衛委會默哀一分鐘

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昨晨開會,有議員提出為周梓樂的離世默哀,委員會主席蔣麗芸在詢問委員後,同意默哀一分鐘。

此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在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回應議員質詢時,對周梓樂離世表示非常難過,希望他安息。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亦表示,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及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他說,局方會繼續與科大保持聯繫,並呼籲各界保持冷靜,一同支持大學的跟進工作,並給予周梓樂家人空間渡過困難的時刻,又呼籲學生注意自身安全,遠離衝突現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