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非戰之罪 不懈努力 告誡對手 顧念街坊

2019-11-26

在黑色恐怖、選舉高度政治化下,建制派在今次區議會選舉中失利,令不少市民深感失望,更感徬徨,擔心以後社區在反對派把持下將永無寧日。一眾落選的建制派候選人,在感謝支持他們的市民的同時,都提醒勝選者要顧念地區眾街坊的福祉,不要辜負選民的一票,並祝福當區街坊。

他們都矢志不忘從政是為更好服務市民的信念,承諾自己和團隊不會放棄,會深刻檢討,思考如何改進工作,繼續在地區為街坊提供服務,同時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令社區回復和諧、安寧,「我們做好今天,才能值得擁有更好的明天!」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西環選區民建聯張國鈞:服務街坊 無畏無懼

國鈞昨(前)晚未能成功連任,真的十分抱歉,辜負了各位的期望。

雖然今次選舉拉票活動在一片暴力和干擾中進行,然而競選團隊和義工們一直無畏無懼,不分晝夜為國鈞拉票,實在感激萬分,銘記於心。

雖然今次選舉失利,但是我們團隊的得票比上屆新增了約五百票,即25%。國鈞感激各位在當前極度困難的環境下仍繼續支持和信任,並且定當延續在西環的地區工作,為各位街坊服務。

南昌北選區民建聯鄭泳舜:服務社區 永不放棄

阿舜獲得1,747票,在今次區議會選舉中落敗。

今次的選舉無疑是一場硬仗,衷心感謝投票給我的街坊及朋友,更加要感謝義工及助選團的付出和信任。

雖然未能勝出,但阿舜和團隊不會放棄,一定會繼續努力服務社區,不會辜負你們的支持。

堅摩選區民建聯陳學鋒:感謝厚愛 繼續努力

感謝堅摩區街坊過去12年對學鋒的厚愛和支持。學鋒今次雖然落敗,但定必會檢討不足,繼續努力為街坊服務。

佳曉選區民建聯植潔鈴:銘記鼓勵 檢討反省

十分抱歉,Elaine在今屆區議會選舉未成功連任,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首先恭喜黎梓欣當選,服務佳曉的重任將交到她的手上。我亦要感激所有支持我的義工及街坊,還有2,712位投票支持我的居民,感謝你們的認同和肯定。

雖然今次選舉期間,拉票活動受滋擾、破壞、抹黑,我親愛的競選團隊和義工們都仍不畏懼、不退縮、不放棄,堅持努力拉票,爭取支持,大家的支持、鼓勵和愛戴,我都銘記於心。

雖然今次選舉失利,但是我們團隊的得票比去年補選新增了400多票,差不多20%。感激街坊們在如此困難的社會環境下對本人的信任和支持,我們會檢討反省,期望繼續把地區工作做得更好,為大家服務!

美孚南選區民建聯黃達東:反對暴力 信念堅定

達東衷心感謝您鴾銕龤A在過往12年裡,一齊和你為構建優越麍孚而努力......在今次選舉中,前所未見而有組織性的誹謗抹黑,刑事毀壞鋪天蓋地,選舉不公霧霾籠罩美孚......

在此,我再次感謝3,117位美孚朋友街坊投票給達東,感謝你對我鴾銕蠾P埋信任,我們支持法治,反暴力撐民生鼤z念,也不會因為選輸而有任何改變,相反,我們麉H念依然堅定,相信世界是有真理和正義的。我們共勉之。

石蔭選區民建聯李世隆:道路難行 此心不變

感謝每一位投票的居民、義工朋友同關心世隆的街坊!世隆有負大家的期望,我能深深感受到各位的厚愛。請大家繼續支持世隆的工作,服務居民此心不變,為石蔭不氣餒!加油!

相信未來的路確實唔易行,但世隆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天睊黻洃u聯會陸頌雄:感激選民 振作自強

振作,服務信念。

無言感激3,731位天睊鴷褸鴽琲漱銕躩H任,以及在競選團隊及義工的無私付出。

抱歉未能成功連任,令支持者失望,我們會查找不足,振作自強,也祝願天h居民未來有更好的生活。

工聯會團隊仍然會本茯偃狺u,撐基層的初心,服務天h。

安利選區民建聯曾榮輝:不忘初心 重新出發

榮輝肩負2,704位街坊親身投票支持,雖然選舉失利,但每一份支持和期望,榮輝都實實在在銘記,今(昨)早重新出發向街坊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榮輝眼淺,當每一位支持者拍拍榮輝膊頭,給榮輝支持的擁抱,場面感動得讓榮輝流下男兒淚。的確在短短兩年多,榮輝與街坊所經歷的點滴大家都深有感受,並得到信任和支持,榮輝會繼續不忘初心,做好地區工作。

富昌選區經民聯梁文廣:檢討工作 盡快平復

文廣輸了,有負大家期望。

感激4,097位支持文廣的街坊,感謝各位義工、朋友、家人的努力和汗水,要抱歉說一句有負大家的期望了,亦要認真檢討工作的不足,繼續服務大家。

最後祝願新當選人區政順利,社區盡快恢復和平理性。

龍星選區創建力量莫嘉傑:贏了街坊義工的心

感謝各位選民對嘉傑麉H任。

雖然香港整體區選結果使很多人痛心,但地球在轉香港不能停,請大家不要灰心,不要失望。選民的選擇,我們都應要尊重和接受。

雖然輸鷟嬼|,但贏了街坊同義工鴾腄I

傑仔唔係咁易被你打敗鵅I

嘉傑會深刻檢討改進。

新世紀論壇及創建力量康樂選區馬軼超:轉移平台 續擔公職

我有負街坊朋友所託,將承擔全部敗選的責任,是我工作的成果未能讓選民滿足。

這次選舉我的得票是2,359票,跟2015年得票1,624票比增長735票,增幅45%。

馬軼超在此要感謝:1.投票支持我的選民

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

2. 我的競選團隊

在整個競選過程中,每一位付出努力的團隊成員和義工朋友,你們的付出讓我覺得不孤單,讓我感到溫暖。

3. 我的競選對手陳嘉言先生

我們兩人的參選促成這次民主選舉,在過程中也發現有很多地區需要改善的問題,希望他能為我們街坊多做實事,為本區居民帶來實質的改善。

4. 我的家人

有家人的支持我才能無顧的在政商界馳騁,發展事業。

5. 教會的弟兄姊妹

他們經常為我祈禱,將一切交託給主耶穌,深信祂必有奇妙的安排。

要感謝的人太多未能盡錄,軼超感激不盡!

今後,軼超和家人會繼續生活在康樂區,會繼續服務社區,支持「康樂區居民協會」服務街坊,繼續擔任區內的法團管理委員會職務,在不同的平台貢獻自己的力量。

感恩!能在我人生最黃金的12年擔任觀塘區議會康樂選區第3,4,5屆民選議員,服務市民。

祥華選區民建聯林智洋:不無沮喪 亦有安慰

今屆區議會選舉,在政治取向壁壘分明的社會氣氛下,建制派大敗,在智洋參選的祥華區也不例外。事實上,選舉必定有勝負,對於民意表達的結果應坦然接受。

昨(前)夜點票後,由深夜至今早,至傍晚,一直有不少居民、街坊致電,當中有失望,有沮喪,有不忿,當然也有安慰,也有鼓勵。這群市民中,當然有被標籤為藍絲的忠實支持者,有非常愛國愛港的新來港人士,但也不乏本土的新生代家庭,或吃鹽多過你我食米的典型本地師奶。

有人說這是一場政治表態的全民公投,我想大概是,建制及政府亦應深刻檢討,但在撇除「止暴制亂或五大訴求」的表態下,仍然有一群因為曾經求助而投票的人、因為撞口撞面撞出街坊感情而投票的人、因為社區服務而投票的人,而這些人正正才是社區服務的意義。區選當然是政治事件,但政治以外,這群街坊、朋友,才是每個地區工作者-不論勝選的、落選的、還在堅持的-最大的收穫。

偉盈選區工聯會麥美娟:深刻檢討 堅定前行

今次的區議會選舉是場硬仗,我的得票雖有增長,惟在這政治大環境下有負街坊的期望未能成功連任,取得3,480票。對於今次選舉,無論任何結果,我們都尊重選民的決定,亦會坦然面對、深刻檢討,定必更硬淨地繼續堅守服務青衣居民,初心不變,堅定前行!衷心感謝每一位向我們投下信任一票的選民!

我服務青衣至今已26年,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信任我的街坊,與街坊們建立的深厚感情更加是我服務社區多年來感到最珍貴的。我特別要感謝在如此混亂、緊張的社會氣氛下,一班仍敢於站出來為我助選的義工。我亦十分感激我的助選團隊,在整個選舉過程中無論遇到任何挑戰和困難,這班戰友都是保持信心和充滿荌咩荂A陪我盡力爭取支持,堅持到最後一刻,銘感在心。

過去數個月,我們經歷了一場非常艱難的選舉,建制候選人屢遭種種不公平的暴力威脅,我的議員辦事處被多次針對性破壞、做街站時被滋擾,抹黑攻擊的行為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在投票日中,我們卻能拾回半年前香港的平靜和安寧。我希望區選過後,這種平靜和安寧能持續下去。而透過投票結果,亦可反映有不少香港市民以選票表達了對止暴制亂的決心,不想香港再亂下去,政府應聆聽訴求,盡快推出實際措施修補社會撕裂,回復社會安寧。

各位偉景花園、盈翠半島、宏福花園、聖保祿村及漁民村的街坊,再次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我不會氣餒,會繼續努力做好地區工作,捍衛打工仔的權益,堅守服務青衣!

碧湖選區民建聯黃冰芬:加倍努力 為民請命

致我所愛的社區和幫助我的每一位,實在感謝各位一直鼓勵及大力支援,我們已取得歷史最高票,雖敗猶榮。

對於我們的反對票的增加,建制派需予以反省,能夠進入區議會的友好們要加倍努力地為民請命!如今民生工作已經高度政治化,未來的社會少不了更多的爭議。祝福社區安寧和諧。

民建聯一路走來,沒有少過挫折,惟願在反省之中,調整好團隊,繼續出發。今日的結果非常態,也不應成為常態。為了更遠的路,我們做好今天,才能值得擁有更好的明天!

大圍選區民建聯董健莉:憂心未來 堅守信念

抱歉,阿莉高票落敗了,未能成功連任。

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屆區議會選舉,阿莉共獲得4,114票,高票落敗,未能成功連任。

衷心感激大圍、美林、美城的街坊及義工朋友多年來的支持,我們團隊會繼續堅持初心,堅守信念,為社區做得更多更好。

化悲憤為力量!

我們建制的候選人及義工團隊,過去多年來一直用心服務社區,有汗有淚,又在極端困難、選舉不公、甚至危險的情況下完成選舉工程,可敬可佩!選舉結果顯示政治凌駕民生,很多市民只投立場不理往績及能力,我十分痛心,亦為香港未來憂心。大家已經盡了力,非戰之罪,請不要氣餒。

衷心感謝所有投票支持我們的百多萬市民,是我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失望,我們會認真檢討,繼續為香港努力,請繼續支持我們!

汀深選區實政圓桌鄭捷彬:幾度哽咽 感恩街坊

雖敗猶榮,無言感激。

汀深居民已經用選票做出決定,阿捷接受敗選的事實。在此亦恭喜劉志雄先生勝選,希望他能全心全意全職服務好居民。

感謝2,931位街坊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昨日你們的握手和鼓勵,令我拉票中途幾度哽咽,這幾年間能服務你們是我的光榮!

很遺憾,阿捷未能連任,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十分抱歉,對不起大家!

今次失敗,也不能只怪大環境的衝擊,我和團隊會深刻檢討我們的不足之處,思考未來的路向,要如何做得更好。

最後,我和我太太感謝各位義工一直以來的無私付出,對我社區工作的協助以及對我的包容,我們銘記於心!

感恩有您。

再次向支持我的街坊致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