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梁振英勉建制派續建港東山再起

2019-11-26
■梁振英在fb上勉勵建制派候選人不要氣餒。梁振英fb截圖■梁振英在fb上勉勵建制派候選人不要氣餒。梁振英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b發帖,鼓勵所有建制派的區議會候選人繼續做好政治和地區工作,東山再起;呼籲所有投票給建制派的選民,團結一致,全力監察區議員在會內會外的工作。

梁振英在fb的帖子中,首先鼓勵所有建制派的區議會候選人:「勝不驕,敗不餒是競選的不二法則,希望大家繼續做好政治和地區工作,建設香港,服務選民,東山再起。」

他並呼籲所有投票給建制派的選民:「感謝大家昨日不辭勞苦,長時間排隊投票,昨日投票給建制派的百萬選民,勇敢地用選票向暴力和破壞說不。請大家今後團結一致,全力監察區議員在會內會外的工作。」

梁振英強調,全香港此時更須冷靜,耐心,一起維護香港長遠和整體利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