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新科行政會首次開會

2019-12-21
■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澳門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監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澳門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監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行政會20日召開首次會議,會議由行政長官賀一誠主持,全體行政會委員出席。

會議中,賀一誠感謝並歡迎全體行政會委員,他簡介了行政會的議事規則和委員責任,並要求全體行政會委員根據基本法規定,竭誠為澳門特區服務,為澳門特區發展決策提供寶貴意見。

賀一誠和行政會委員們發表了對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的體會。賀一誠和行政會委員們表示,將按照習近平主席講話精神,根據基本法規定,盡忠職守,廉潔奉公,積極推動「一國兩制」的落實,服務澳門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區第五屆政府行政會共有11名委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