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5學生被控襲警 4人禁入德福廣場

2019-12-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上周六(28日)蒙面示威者及黑衣魔發起「和你Shop」行動,在全港多區商場滋擾商舖及市民,其中在九龍灣德福商場,警方拘捕8名男子,當中5名學生被控襲警罪,昨分別在九龍城及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其中一人因傷留醫缺席聆訊,其餘4人准以保釋,案件分別押後至明年2月21日及24日再提訊,其間各人不准離港,須守宵禁及禁足德福廣場。

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提堂一案,涉及一名14歲中學生,他被控上周六在德福廣場內,襲擊一名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明年2月21日再訊,法庭最終批准被告以現金1,000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准離港、每周須到警署報到,以及遵守宵禁令和禁足德福廣場。

3名14歲至16歲學生和一名20歲學生,昨日則在觀塘裁判法庭提堂,他們分別被控於上周六在德福廣場一期Pandora店舖襲擊警署警長X及警員Y。

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由於其中一名14歲被告仍留院,其餘3名被告則各准以1,000元保釋至明年2月24日再訊,其間同須遵守宵禁令,以及禁足德福廣場範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