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仇栩欣涉襲警被預約拘捕

2019-12-31
■8月11日,仇栩欣在北角衝擊現場涉嫌襲警被捕。 資料圖片■8月11日,仇栩欣在北角衝擊現場涉嫌襲警被捕。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8月11日的港島東遊行集會,最終演變成多區衝突,多人被捕,當中包括現為港島東區城市花園選區候任區議員仇栩欣,她其後「踢保」獲釋,並在上月的區議會選舉中贏得議席。惟事隔4個多月,在接近新一屆區議會任期時,她昨在社交網站透露,早前已接到警方電話通知會正式控告她襲警罪,並預約她今早11時到北角警署接受拘控。

8月11日下午至晚上,有紅衣人在北角英皇道一帶聚集,其間在英皇道富臨皇宮至新都城一帶,晚上多處出現黑衣人與紅衣人集體衝突場面,多人受傷,防暴警員其後到場驅散人群。當時是城市花園社區主任的仇栩欣,在英皇道新光戲院對出以facebook直播現場情況,其間被兩名警員制止及拘捕。仇其後「踢保」,獲警方無條件釋放,但警方表明若找到足夠證據,仍會對她作出檢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