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被爆「約吻」霍士女記者

2020-01-05
■ 特朗普再爆出桃色醜聞。法新社■ 特朗普再爆出桃色醜聞。法新社

邀辦公室幽會 「這樣便能接吻」

美國總統特朗普再爆出桃色醜聞,霍士新聞台前記者弗里爾將於本月7日出版新書,她在書中透露特朗普出任總統前,曾主動致電邀約她前往特朗普大廈的辦公室,稱「這樣我們便能接吻了」。弗里爾拒絕特朗普的要求,表示兩人均已結婚,便掛斷電話。

39歲的弗里爾曾在2007至2013年間任職霍士新聞台,不時主持晨早清談節目《Fox & Friends》,現時則任職洛杉磯地方電視台KTLA。弗里爾未有明確指出事發時間,僅稱當時兩人均已婚。

大讚「霍士最火辣」

弗里爾稱,她某次在電視節目中談到,有意成為美國小姐選舉評判,當時屬美國小姐選舉主辦人的特朗普數周後致電弗里爾,表示美國小姐選舉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聯合舉辦,弗里爾任職另一電視台,無法出任評判,特朗普同時讚賞女方是霍士新聞台「最火辣的人」,詢問她的事業目標,其後話題一轉,稱「你應找時間到我的辦公室,那麼我們便能接吻」。弗里爾聞言心頭一顫,回覆對方稱「我想我們都已結婚」,隨即掛線。

弗里爾形容,事件使她此後難以面對特朗普競選總統的新聞,批評特朗普把指控他性侵的女性一律稱為騙子,「但我完全相信她們」。白宮未有回應弗里爾的指控。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